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深,夜靜,夜凄涼,夜闌人靜。風起,風舞,風中醉,風櫛雨沐。慢慢將往事勾勒,任由不安的心在悲傷的回憶中游蕩,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份永難割舍的情。你在陽光下綻放,憶我在黑暗中枯萎。     夜深的靜,夜深的凄涼。也許就是對多愁善感的人最好的解脫吧!當心靈從麻木中蘇醒,帶著憂傷的情調降臨到面前的時候,心中的傷疤再一次被揭開,一幕幕往事,一張張笑臉,從腦海中略過。思緒的潮水不可竭制地沖擊著久已冱涸的心岸。 佇立窗前,手指間煙已許久未彈,煙霧彌漫著蒼茫的夜空,迷了眼睛。望著天空繁星點點,這夜,沒有了黃昏時的萬家燈火,唯有自家屋內燈光閃爍。照亮了門前青石,照亮了我彷徨的臉,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抹去曾經淤積在心靈深處的失意和孤獨。仿佛在與這強烈的光線做斗爭,最后,無力的消失在夜色中。于是在這樣的景色和心境下,欲望的帆被冷風吹落,攫取的船兒被燈光擱淺… 每每深夜,思緒將會泛濫,不知所措的心總會被漆黑的夜掠奪,隨手拋棄在無人的荒野之中,卻還要帶著靈魂游蕩。靜靜地,輕輕地,最后消失在未知的盡頭。那些久遠的,無論是暗淡無光的,還是絢麗繽紛的過往都一一從記憶中覺醒,向靈魂深處滲透。無論是彩霞滿天或是殘陽泣血;無論是春風撩人或是秋雨愁煞;無論是風雨如晦或是敗金如彩;無論是曙光將一切熱情的綻放或是夜色將一切無情的吞沒,都是心中憂傷凝固的畫面。 悲傷是否又真的會有盡頭,如門前溪水長流,卻從未探究最終流向何處。或許遼闊的大海,融入歲月的懷抱;或許綿延小河,去牽引船兒的前行。歲月輪回幾經折,遺留悲傷在心頭,那歡樂的,辛酸的;平坦的,坎坷的;顯赫的,卑微的;記憶的,遺忘的;得到的,失去的,也許早已隨著蒼茫的夜色,凄涼的夜風飄向遠方,讓我這個孤獨的人,在此刻,念你是否過的安好! 早已習慣了一個人在夜深的時候佇立在窗前發呆,看窗外青石滴血誓言,看門前溪水綿延不絕。這也許就是屬于一個人的寧靜,瑟瑟的冷風朝我單薄的身子聚攏過來,不禁打了個寒顫。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繁華如何落幕,可是在我們心里,有些傷口永遠也無法愈合,即便是用針強行縫合,也會留下傷痕;即便是時間久了,也會在某一天被揭了傷疤。永遠都是刻骨銘心的痛楚,揮之不去,抹不掉,好似駐足在心靈的烙印,侵蝕著肉體,吞噬著靈魂。 我一直堅信有得就有所失,有失就有所得,就如堅信這個世界真的會有真愛存在,是不是聽了太多完美童話的故事,是不是看了太多凄美的愛情的文字,才會讓我如此堅信會有它的存在。也會讓我期待它的出現,無論當時是怎樣的驚訝,心中無比開心。此刻,就這樣傻傻的站在窗前,癡癡地回憶著,直到腿一陣陣發麻,讓冷風吹的有一絲絲疼痛,才猛然意識到現在全世界怕是只有我一個不眠人在這樣漆黑的夜里兀自聽風賞月吧! 花開花落幾春風,花開花落人如舊,歲月滄桑,伊人仍在,花有綻放,樹有茂盛,愛皆有甜蜜。花開終會落,樹盛終會枯,愛情亦是如此,終會轉化親情,一切歸于平淡。平淡才是愛情中最大的幸福,平凡才是愛情中最大的享受。只想看你在陽光下綻放美麗的笑容,我依舊在你身后注視著你。

人的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期待,對當過兵的人來說,最美的期待就是久別戰友盼重逢。 幾天前,我通過在河南工作的朋友終于聯系上分別32年的戰友劉建中,雙方在手機里互訴衷腸,仿佛要把欠了32年的話兒都說完。這種穿越了時空的牽掛,伴隨那熟悉而親切的聲音沁入心脾。放下發熱的手機,我又沉浸在與劉建中戰友朝夕相處的回憶中。 1981年的隆冬,我乘上北去的列車,走進豫南的軍營。經過緊張而又充實的三個月新兵連集訓后,我有緣與劉建中被分配到同一個班。他來自太極拳的發源地河南溫縣,與我同一年入伍。我們都有共同的愛好——寫作。訓練之余,為連隊辦黑板報,在全團反響很好,不少兄弟連隊來參觀學習。團里新聞干事謝臘泉看了黑板報后鼓勵我們向軍區報社投稿。那時稿件能夠登上軍區報紙是很難的事,更別說上《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這樣的大報了,但我倆還是不斷嘗試,后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有稿件登上大報。 當時邊陲關系緊張,部隊隨時待命,訓練量加大。為改善戰士們的伙食,連隊想方設法多養豬,開荒地種蔬菜,團里還為戰士們更換了新棉被等。我敏銳地感覺到這是很好的新聞由頭,與劉建中一起探討怎樣選寫作切入點,中午在連隊食堂里邊議邊寫。《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香》稿子經連指導員崔明寶審核后,投寄原武漢軍區《戰斗報》。很快,這篇充滿軍營生活氣息,“以小見大”的稿子在第二版頭條發表,指導員在全連大會上提出表揚。從此,我倆寫稿投稿的勁頭更足了。 連隊駐訓時幫貧困戶蓋房、星夜奔赴淮濱縣堵大堤潰口、戰友們寫血書請戰……我倆挑燈夜戰,一篇篇稿件見諸報端。后來,他當上了班長,我調到了團報道組。再后來,他選調到上級輪訓隊集訓,在集訓閑暇時,專程到新華書店為我買來《沈從文短篇小說集》等書籍。他對我說:“人生因當兵而精彩,人生因奮斗而升華,我們共同期待雨后彩虹的到來。”我倆雙手緊緊握在一起。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我倆先后退出現役,之后再未見面,但彼此內心的牽掛從未間斷。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再聯系上時,我們的話題有憶往昔的崢嶸歲月,更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對新時代輝煌發展的信心,退役軍人在各自的領域,續寫著一樣的不忘初心。 我把最近發表的小說《王大牛送禮》電子版傳給他,他對小說中老實憨厚的農民王大牛、公道正派的李局長等人物形象刻畫給予了精彩的點評,對我堅持業余創作給予鼓勵和鞭策,約定待到中秋日,戰友重逢時。我倆仿佛又回到軍營那段難忘的時光。 軍旅歲月、戰友情深的美好回憶,是人生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我奮力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看見, 河堤柳岸, 春風和春雨相互追趕, 春風迷蒙了我的雙眼, 春雨濡濕了我的心田。 我看見, 綠樹繁花, 春風吹過臉頰,吹起你的發, 春雨滋潤大地,滋潤你的發。 我看見, 看見你啦,親愛的媽媽! 雨后悠悠的小徑,閃過你的身影, 還是那件熟悉的外套,卻找你找不到。 親愛的人呀, 這里是你的家, 春風春雨都回來了, 你還沒有回家, 你不思念家人嗎? 親愛的人呀, 我等不來風, 我等不來雨, 也一直等你, 雖然逝去的你沒有歸期。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評價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中霧峰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南永康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9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