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龜山布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懶骨頭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人家有的是背景兒,我有的只是背影兒。2。現在,一個月能掙200斤豬肉的勉強算白領。3。都說轉角遇到愛,Txx,老子一不留神,還沒到角的地方,在轉的時候已經給車撞了!4。走投無路還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5。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6。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7。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8。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流氓,請記得提醒我我也曾經清純過。9。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10。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電信,你在網通……11。上天在賜于我門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12。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QQ空間經典日志13。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14。看著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15。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16。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17。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18。人又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頂!!19。我總在牛a與牛c之間徘徊。20。鄙視我的人這么多,你算老幾?21。我愛你!關你什么事?22。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23。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墻角挖不倒?24。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25。便秘了的原因是地球引力太小。26。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學還是大學上了我。27。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28。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擁有的享受…29。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30。大學就是大概學學!31。我左青龍,右白虎,肩膀紋個米老鼠。32。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33。早上長睡不起;晚上視睡如歸!34。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16小時的睡眠!35。生時何需久睡,死后自會長眠。36。男人所說的內在美,指的是**里面,而不是內心。37。天賜你一雙翅膀,就應該被紅燒…38。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39。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txx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40。與人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41。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42。看一漂亮MM,苦無搭訕辦法,路旁一磚頭,揀起,上前,“同學,這是你掉的吧?”43。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學習,可是當我找到蠟燭的時候,天已經亮了……44。這年頭還整天掛QQ的人,除了上班沒事做,就是下班沒人愛的人……45。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46。在通往牛逼的路上,我一路狂奔!47。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48。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49。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50。我費勁千辛爬上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搭錯了墻頭……51。面對我前面的人群,我得穿過而且瀟灑,我知道你在旁邊上看著,挺假…52。孔雀拼命開屏,卻露出屁眼!53。我極力收攏自己,一如我攥緊的石頭,是為了將它扔地更遠!54。我拼命奔跑,卻甩不開緊緊跟隨的傷悲……55。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5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57。兄弟從前的情感生活,那也是頗為凌亂的58。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鑒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59。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么多廢話。”60。始終沒有淪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靠的就是堅強的品質!61。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62。卸無可卸的包袱退無可退的道路忍無可忍的眼淚追無可追的前途63。同時綻放在夜空里的花火,看得到彼此美麗的時刻,我卻無法照亮你的一生……64。Idon“tbirdhim!(我不鳥他)65。性別:娘們66。人要是無聊啊鼻涕泡都能拿來玩會67。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pp。68。小時侯,我家里很窮,沒錢買自行車,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學。初中的時候,因為我成績太突出,學校領導留我多讀了兩年。初中畢業后,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于是讓我退了學。69。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于我的傳說!70。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71。宿舍的弟兄決定對張舍監實施以下懲罰:讓其抱著貼滿老中醫廣告的電線桿,飽含熱淚充滿深情的大聲吶喊:我的病終于有救了啊!72。三過女廁所而不入!73。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74。”什么叫樂觀派的人?“”這個……就像茶壺一樣,**都燒得紅紅的,他還有心情吹口哨!“75。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76。放下你大學生的架子,找碗飯吃先!77。倆屎殼螂討論福利彩票,甲說: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里的廁所都買下來,每天吃個夠!乙說: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獎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鮮的!78。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79。生活真TM好玩,因為生活老TM玩我。80。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么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81。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82。網絡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么都學會了。83。看到你我連食欲都沒了,還談什么**?84。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85。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86。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87。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TM的裝橫!88。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8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90。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91。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9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9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借口。9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條脫閑揎系五絲。——李清照《端午》 2、便當裹米粣,爛醉作端午。——陸游《春晚嘆》 3、玉臺金盞對炎光,全似去年香。——朱翌《朝中措》 4、五日長蛟虛問祭,九關雕虎枉招魂。——宋祁《屈原祠》 5、入袂輕風不破塵,玉簪犀壁醉佳辰。——蘇軾《浣溪沙》 6、小團冰浸砂糖裹,有透明角黍松兒和。——張耒《端午》 7、宜歡聚。綺筵歌舞。歲歲酬端午。——張孝祥《點絳唇》 8、好酒沈醉酬佳節,十分酒,一分歌。——蘇軾《少年游》 9、楚人猶自貪兒戲,江上年年奪錦標。——文天祥《端午感興》 10、端午臨中夏,時清人復長。——李隆基《端午武成殿宴群官》 11、粽團桃柳,盈門共飲,把菖蒲、旋刻個人人。——秦觀《端午》 12、四時花競巧,九子粽爭新。——李隆基《端午三殿宴群臣探得神字》 13、舊俗傳荊楚。正江城、梅炎藻夏,做成重午。——許及之《賀新郎》 14、彩線輕纏紅玉臂,小符斜掛綠云鬣。佳人相見一千年。——蘇軾《浣溪沙》 15、香蒲角黍,對暑悄無言,梅雨細,麥風輕,悵望空垂淚。——楊無咎《驀山溪》 16、官衣亦有名,端午被恩榮。細葛含風軟,香羅疊雪輕。——杜甫《端午日賜衣》 17、文字間金釵,消盡晚天微暑。無雨。無雨。不比尋常端午。——陳三聘《如夢令》 18、天氣潤羅衣,病起卻忄欠微暑。休雨。休雨。明日榴花端午。——范成大《如夢令》 19、贏得兒童,紅絲纏臂,佳話年年說。龍舟爭渡,搴旗捶鼓驕劣。——張榘《念奴嬌》 20、重午佳辰獨掩門。巢燕引雛渾去盡,銷魂。空向梁間覓宿痕。——李之儀《南鄉子》 21、有意莊嚴端午,不應忘卻重陽。菖蒲九葉,金英滿把,同泛瑤觴。——朱翌《朝中措》 22、畫簾開、束衣紈扇,午風清暑。兒女紛紛夸結束,新樣釵符艾虎。——劉克莊《賀新郎》 23、逢佳節,粼粼波上,百舟爭渡。奸當道,謠言布;遭放逐,悲難訴。——王充《滿江紅》 24、江上荒城猿鳥悲,隔江便是屈原祠。一千五百年間事,只有灘聲似舊時。——陸游《楚城》 25、楚湘舊俗,記包黍沈流,緬懷忠節。誰挽汨羅千丈雪,一洗些魂離別。——張榘《念奴嬌》 26、梅夏暗絲雨,春秋扇浪風。香蘆結黍趁天中。五日凄涼千古、與誰同?——萬俟詠《南歌子》 27、競渡齊登杉板船,布標懸處捷爭先。歸來落日斜檐下,笑指榕枝艾葉鮮。——錢琦《竹枝詞》 28、流香漲膩滿晴川。彩線輕纏紅玉臂,小符斜掛綠云鬟。佳人相見一千年。——蘇軾《浣溪沙》 29、我游南賓春暮時,蜀船曾系掛猿枝。云迷江岸屈原塔,花落空山夏禹祠。——陸游《三峽歌》 30、好是佳旦稱觴,班衣拜舞,有鹓雛相對。后院嬋娟爭勸酒,端午彩絲雙緊。——王邁《念奴嬌》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從前,日子慢。一次寒暄,坐半個上午;一聲問候,得走幾里路;一腔思念,山水重重。慢慢的日子里,你我不慌張,大家不急躁。 從前的早餐,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粥,就著小菜,吃上個把鐘頭。從前的報刊少而薄,編輯們愛惜每一頁紙張,讀者連一個標點符號也不愿錯過。從前的夢想單純執拗,歷經時光的打磨雕琢,依舊溫暖心田。 猶記,兒時去南京,從故鄉西郊的山村出發,清晨起早翻山,上午趕鎮上坐車,下午才到西門渡口。上船后,次日晌午方可抵達。 一天一夜的行程,擱今天半日就能到。因為那時日月慢,旅途長,沿路順江的風景,一幕幕深深烙印心底。山路蜿蜒,叢林墨綠,風兒穿堂而過。破舊的客車,司機開得緩慢。車內寥寥無幾人,大包小包的行李可放至客座上。三兩大人聚坐在一起,閑談春種、秋收,仿佛坐在自家庭院,隨和可親。 坐一夜輪船,吹一宿江風,聽一晚汽笛聲,這是兒時去南京的初衷。不趕時間不著急,恨不得船行幾日,看盡江岸片片朝霞點點漁火。 從前的汽車輪船搭載的過客,他們攀談歡笑,不拘泥、不提防,各自閑說家鄉暢聊俚俗;現如今的飛機高鐵上多的是睡客,一上來就閉眼睡覺,謹慎小心,受不得半點風吹草動。 從前的旅途,不只為了抵達,每一時辰每一條路都存下美好記憶,留以咂摸。一如那時的情感,筆墨交心,信紙傳情,清淡而綿長。 高中時候,與友人通信三年,未見一面。他在縣城,我在鄰鎮,也只隔一小時車程。可彼此從未前往對方的小鎮看望。只需一封信,穿山越嶺,溫存友情。 一封信,兩三頁紙,貼上八角錢的郵票,跑到鎮上,小心翼翼塞進郵筒。而后剩下等待,十天也罷,半月也行,時光慢得使等待都變成美好。那時候,人人寫信,寫給發小、親人,寫給同學、筆友,寫給朦朧的愛情…… 信如夏日蒲扇,似冬天暖壺,在年少的黑白相冊里穿插一頁彩色的書簽,鮮活了寡淡的青春,就如同現在大家聊QQ、刷微博、玩微信一樣。只不過,那時光陰如蝶,紛飛輕緩;而當下日月如梭,稍縱即逝。 從前慢,一切如常,各行其道。現在快,火車提速,信件快遞,流水生活。飲食太快,來不及回味,增加了腸胃負擔,不利于身體消化吸收;言行太快,來不及思索,旁人較難領會,不容易彼此交流傳達。 生在快時代,你追我趕,丟三落四。還是從前好,從前慢,慢工出細活,慢中品人生。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蘆竹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桃園蘆竹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三民臥室沙發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台南安南玄關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